“你·最美”故事分享會 “贊巾幗之美 譜時代新篇”

李雪萌

2021年03月28日09:38  來源:青海日報
 

  3月26日,由青海省直機關工委、省婦聯、省紅十字會共同主辦的“贊巾幗之美 譜時代新篇”慶祝建黨100周年“你·最美”故事分享會在省科技館舉辦。

  分享會分為“奮進奉獻之美”“崗位建功之美”“家庭和諧之美”三個篇章。全國三八紅旗集體、12366納稅服務中心和“全國巾幗文明崗”青海省圖書館少兒館,青海省三八紅旗集體、中國造血干細胞捐獻者資料庫青海省分庫(青海省人體器官捐獻管理中心)的代表,通過講述和情景劇的形式展現出奮斗前行、勇攀高峰的“奮進奉獻之美”。全國巾幗建功標兵、省婦女兒童醫院急診科主任范亞莉,全國巾幗建功標兵、湟中馬蓮花民間工藝文化傳承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玉秀,青海省三八紅旗手、青海廣播電視台記者趙菊昌在各自崗位上發光發熱的故事,展現出廣大女性同胞積極投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崗位建功之美”。全國五好家庭官卻家庭、全國最美家庭朱衛平家庭和青海省最美家庭李紅梅家庭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他們的故事,展現了他們孝老愛親、廉潔齊家,傳承好家風好家教的“家庭和諧之美”。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