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今年實施940個重點項目

鄭思哲

2021年03月16日10:47  來源:青海日報
 

  青海高景太陽能科技50GW大尺寸單晶硅項目、時代大道南延、青海省野生動物救護繁育基地建設、西寧市餐廚垃圾處理項目……隨著西寧市2021年一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一項項促進西寧經濟發展、筑牢民生保障的項目從藍圖轉為現實,即將為這座高原古城注入新的經濟活力,進一步提升民生福祉。

  2021年西寧市計劃實施940個重點項目,計劃完成投資648億元,保持投資中高速增長,其中青海高景光伏科技產業園50GW直拉單晶硅棒項目、青海國際會展中心、西寧雙寨國際物流城暨青海絲綢之路國際物流城、(西寧)國際園林博覽會園博園建設項目、西寧綠地中心等多個項目總投資均在30億元以上﹔還有包括時代大道南延、西寧綜合保稅區、水井巷商業文化旅游街區改造項目等多個總投資10億元以上項目。這些項目的實施和帶動,將進一步提升西寧發展能級、經濟實力和核心競爭力,牢牢穩住經濟基本盤,推動高質量發展,助力省會隆起。

  今年,西寧市將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以投資項目工作為著力點,咬住全年目標任務不動搖,全力以赴做好投資和項目建設,為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夯實基礎,為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多作貢獻。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