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源縣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

2021年03月12日10:0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3月11日,西寧市湟源縣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會上傳達學習了中央、全省、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精神,對全縣的黨史學習教育進行了安排部署。

湟源縣委宣傳部供圖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領會中央、全省、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精神,全身心投入﹔要以務實的作風高標准高質量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全身心推動﹔要加強組織領導全面落實工作部署,全身心實踐。從組織好專題活動、著力提升政治能力、推動學習教育見行動、激勵強大發展力量幾個方面,緊密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高起點開展、高標准落實、高質量推動、下功夫用實招。進一步弘揚“敢為人先、實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把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體現在現代美麗幸福新湟源建設的新實踐中。

會議強調,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要堅決反對歷史虛無主義,堅決避免形式主義,注重領導干部帶頭,聚焦提升政治能力,注重統籌營造氛圍。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下早動手早起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盡快形成氛圍,切實增強黨史學習教育的針對性和時效性,不斷用干事創業來激發全體黨員干部的工作熱情、擔當精神,凝聚起奮力開創現代美麗幸福新湟源建設新局面的強大力量。

(責編:楊啟紅、馬盛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