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開展慶“三八”系列主題活動

2021年03月09日10:0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慶祝第111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3月8日,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城通公司”)緊緊圍繞“巾幗心向黨·奮斗新征程”主題開展了系列活動,激勵廣大婦女為全面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貢獻巾幗力量。

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活動中,城通公司黨總支副書記、工會主席,綜合部部長、女職工委員會主任先后講話,代表公司班子向全體女職工表示衷心祝福和誠摯慰問,號召大家堅定理想信念,學好黨史必修課,自覺把追求個人理想、家庭幸福、事業發展融入到實現“中國夢”的偉大進程中,保持艱苦奮斗精神,立足崗位做奉獻,錘煉過硬本領,砥礪人生品格。

隨后,女職工及男職工代表們開展了講述巾幗英雄故事、《民法典》《婦女權益保障法》有獎知識答題等活動,讓大家愉悅了身心、緩解了壓力、豐富了業余文化生活,激勵大家以更加飽滿向上的精神狀態投入各項工作。

本次活動中,城通公司根據女職工個性化需求,打造更多豐富多樣、內容精彩的活動,在公司內營造積極、健康、向上、美好的氛圍,激勵女職工以更強烈的責任擔當,肩負起婦女“半邊天”的時代責任。(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