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王建軍提出工作要求

何敏

2021年02月27日09:03  來源:青海日報
 

2月26日,青海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青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對組織工作提出要求。青海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王宇燕出席並講話。

王建軍指出,過去一年,全省各級組織部門忠實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動員和組織全省廣大黨員干部,在服務黨和人民的事業中履職盡責,在積極投身疫情防控、脫貧攻堅、社會治理、收官“十三五”、開啟“十四五”等重大考驗中擔當作為,在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的征程中奮勇爭先,在不平凡之年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

王建軍強調,今年組織工作大事要事多。全省組織部門要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圍繞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不斷優化工作理念、思路、機制、方法,推動各項工作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王宇燕指出,做好今年組織工作,要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著力提高組織工作質量。要持續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教育,精心做好慶祝建黨100周年有關工作。要織密建強黨的基層組織體系,增強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要抓好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著力打造政治過硬、具備領導現代化建設能力的干部隊伍,大力培育選拔優秀年輕干部,以高素質隊伍保証高質量發展。要推動人才工作創新發展,完善體制機制,落實人才政策項目,提高人才工作質量。要加強組織部門自身建設,持續打造模范部門、過硬隊伍,扎實做好巡視整改工作,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責編:馬建輝、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