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海西供電公司開展春節前線路特巡工作

2021年01月28日11:3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月20日,海西供電公司輸電運檢六班的陳晨、何進財進行春節前的線路特巡,重點查看導線上有無覆冰,線路下方的通道樹木是否超高。

陳晨、何進財在110千伏努亨線49號塔進行線路特巡 許小萍 攝

110千伏努亨線是德令哈地區重要的主網供電線路之一,線路總長16千米,共有53基杆塔,均處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山巒上。

當天氣溫低至零下16攝氏度,行至27號塔前,倆人檢查完金具、線夾連接處,陳晨咬開筆帽,向著筆尖深哈一口氣,在黑色的巡視記錄本上寫下:設備正常,無冰凍、覆雪。

“等巡完這趟線,我得給我老媽打個電話。告訴她明年春節我一定回家。”陳晨說。

陳晨、何進財在110千伏努亨線進行線路特巡 許小萍 攝

“那倒也是。今年特殊情況,留在本地過年唄。”何進財回復說。

回到德令哈基地時,巴音河畔華燈初上,一河的燈火,流光溢彩。(來源:青海海西供電公司 許小萍、王震鵬)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