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城北區工商聯(商會)召開四屆十五次執委會議

2021年01月25日17:2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月21日,西寧市城北區工商聯(商會)召開四屆十五次執委會暨2020年度總結大會。會上,西寧市城北區發展和改革局局長閆慶慶通報了2020年城北區招商引資情況,並對2021年招商引資項目以及“十四五”規劃情況作了詳細介紹。

會議審議通過了西寧市城北區工商聯(商會)2020年工作報告、2021年工作要點、民營企業入會申請及2021年度商會會費開支計劃。會議指出,2021年西寧市城北區工商聯將緊扣“兩個健康”主題,以深化改革為契機,堅持把改革目標任務融入到各項工作中,有效承擔起政治引導、經濟服務、訴求反映、權益維護等職能,為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會議要求,一是工商聯要繼續支持服務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加強對新發展理念的政策形勢解讀宣傳,引導民營企業堅守實業、做強主業。二是通過“請進來”“走出去”相結合的方式,加強與省內外各級工商聯、商會等組織的交流合作,進一步激發活力和創造力。三是建設高素質民營經濟代表人士隊伍,充分發揮他們的社會影響力和廣泛代表性。

下一步,西寧市城北區工商聯將進一步完善各項制度,與民營企業家定期開展對話交流,著力解決企業關切的熱點難點問題。(來源:西寧市城北區工商聯 劉杰)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