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青海全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

2021年01月25日09:12  來源:青海日報
 

  1月24日,第二期青海全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在青海省委黨校開班。各市(州)黨委、人大、政協班子成員和法院、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青海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機關單位、各人民團體、省屬高校領導班子部分成員,部分省管企業主要負責同志和中央駐青單位黨組(黨委)主要負責同志,共237人開啟了為期三天的培訓。

  開班式上,學員們觀看了青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輔導講話的錄像,以及青海省委副書記、省長信長星傳達學習中央領導同志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錄像。

  本期專題研討班將採取觀看電教片、組織學員研讀原著、分組討論等方式,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中央領導同志在青海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確保全省各級領導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