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6球員將參加世界乒聯挑戰賽

2021年01月21日09: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20日電 (記者孫龍飛)19日,國際乒聯(ITTF)宣布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簡稱世界乒聯)首個挑戰賽系列將於3月初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當日,中國乒乓球協會確認了國乒隊參賽陣容,許昕、於子洋、徐瑛彬、劉詩雯、孫穎莎、張瑞等6名隊員以及馬琳、陳玘2名教練將參賽。

  世界乒聯挑戰賽系列是世界乒聯旗下的全新賽事,包含常規挑戰賽和球星挑戰賽,這兩項比賽將分別於3月3日至6日和3月8日至13日舉辦。中國隊球員劉詩雯將在因傷缺陣近8個月后復出參加女單比賽,許昕和孫穎莎將搭檔出戰混雙比賽。

  據男隊主教練秦志戩介紹,國乒隊從奧運備戰角度出發,並結合防疫安全等因素精簡了本次參賽陣容。帶隊出征的馬琳表示,混雙項目是國乒本次參賽的重點考察項目。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