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宣傳思想文化領域“四個一批”人才座談會召開

2021年01月16日09:42  來源:青海日報
 

  1月14日,青海省委宣傳部組織召開全省宣傳思想文化領域“四個一批”人才座談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工作的重要講話及《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關於人才工作的精神,對更好發揮宣傳思想文化高層次人才作用提出要求。

  會議認為,近年來,青海省宣傳思想文化領域專家學者,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守正創新,牢記使命任務,注重在錘煉“四力”上用功,在打造精品力作上用情,為奮斗新時代、建設新青海貢獻了智慧力量。

  會議強調,要講政治,帶頭強化理論武裝、把好方向導向、嚴守紀律規矩﹔要接地氣,注重轉作風、改文風、樹新風﹔要出精品,堅持文為時著、創新創造、工匠精神﹔要重品行,自覺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要強隊伍,充分發揮傳幫帶作用,以新視野、新本領助力宣傳思想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上還向專家人才贈送《習近平論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等理論學習書籍,部分代表交流發言。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