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屆新聞獎頒獎大會在西寧舉行

2021年01月15日09:12  來源:青海日報
 

  1月13日,青海省記協召開第三十屆新聞獎頒獎大會。青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陳瑞峰講話。

  陳瑞峰充分肯定過去一年青海省新聞戰線取得的工作成績並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三屆九次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堅持胸懷大局,准確把握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務,在宣傳科學理論、凝聚思想共識、保護生態環境、促進民族團結進步、融入社會治理上聚焦用力﹔要深化融合發展,堅持穩中求進、正確輿論導向、高質量發展、內容為王、系統觀念,不斷提升新型主流媒體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深化“走轉改”、落實“三貼近”中檢驗踐行“四力”成效,著力打造“一專多能”的全媒體人才隊伍,不斷推出無愧於時代的優秀新聞作品。

  青海日報新聞好專欄《關注》獲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一等獎,青海廣播電視台電視系列報道《永遠的尕斯庫勒》、格爾木市融媒體中心廣播消息《世界上首個集風、熱、調、荷一體的多能互補科技創新項目建設完成》、班瑪縣廣播電視台電視消息《三江源首次拍攝到黃喉貂生活畫面》獲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三等獎﹔青海廣播電視台副台長、總編輯李夫成,青海石油報社社長李雲獲第十六屆長江韜奮獎﹔青海日報社董慧、青海油田新聞中心周艷婷獲全國第七屆“好記者講好故事”通報表彰。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