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致電祝賀老撾人革黨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

2021年01月14日09: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13日電 1月13日,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致電祝賀老撾人民革命黨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賀電說:

  老撾人民革命黨十大以來,以本揚總書記為首的老撾黨中央重視黨的建設,不斷鞏固和加強黨的領導,團結帶領全黨全國人民推進社會主義建設和革新事業並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老撾黨中央發揮領導核心作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保持政治穩定、經濟發展、民生改善。我們為此感到由衷高興。

  老撾人民革命黨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老撾黨和國家各項事業進入新的歷史階段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必將對推動老撾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產生深遠影響。我們相信,在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本次大會一定能夠為推動老撾社會主義事業發展提供新的重要指引和前進動力。

  中國黨和政府高度重視中老兩黨兩國關系,願同老方一道,在“長期穩定、睦鄰友好、彼此信賴、全面合作”方針和“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指引下,落實好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重要共識,深化中老全面戰略合作,推動雙邊關系和命運共同體建設不斷邁上新台階,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為地區和平穩定與發展繁榮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