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公安機關開展“110宣傳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1年01月11日09:16  來源:青海日報
 

  今年1月10日是全國第35個“110宣傳日”。青海省各地公安機關紛紛圍繞“一心為民110,砥礪奮進新征程”主題開展集中宣傳工作。

  活動當天,青海省各級公安機關結合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百城警情大回訪”活動,開展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宣傳活動。各地公安機關在本轄區人流密集、地理位置突出的廣場、街道設置集中宣傳點,以展示橫幅、展板及發放宣傳品、現場咨詢等形式開展宣傳工作,與群眾零距離接觸,面對面互動。同時,青海省公安機關通過組織開展警營開放日、警民懇談會、座談會、征求意見會,以及利用現代媒體手段,網上與網下相結合,廣泛聽取了群眾對110接處警工作的建議和意見。利用報刊、電視、網絡、手機公益短信等媒體,為廣大群眾宣傳了“110”緊急報警熱線及“12345”、“12348”等非警務服務熱線的正確撥打方法,以及針對走失類人員開通的“公益尋人”開展情況。引導廣大群眾正確使用110,為110工作減負。

  宣傳活動中,青海省各地公安機關在當地主要街道和人流密集繁華地段共設宣傳點139個,出動民警2700余人,擺放宣傳展板782塊、橫幅382條,發放宣傳品22萬余份,發送手機微信、短信400萬條(次),參與宣傳群眾達15萬人(次)。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