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各地開展多種活動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1年01月11日09:15  來源:青海日報
 

  今年1月10日是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當天,青海省各級公安機關通過組織開展升警旗儀式、從警特定年限紀念儀式、表彰大會、警營開放、公安文藝匯演等活動,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青海省公安機關舉行“書寫新時代的忠誠與榮光”慶祝大會﹔西寧市公安機關舉辦首個警察節慶祝活動暨“身邊的榜樣”頒獎典禮,評選出“身邊的榜樣”8人及“身邊的榜樣”提名獎8人﹔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公安局組織開展警營開放活動,邀請100余名職工代表進入警營參觀海西州公安局工作成果展,警用武器裝備、警用車輛展,海西州公安局指揮中心、DNA實驗室,並觀看了特警匯報科目﹔互助土族自治縣公安局組織開展文藝匯演活動,民輔警的精彩演出引來陣陣掌聲,互助縣融媒體中心“大美互助”App進行現場同步直播﹔祁連縣公安局舉辦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表彰大會,表彰了全縣公安機關近三年來先進集體、優秀民輔警、村警和最美警屬,並向從警20年以上和從警30年以上的民警代表授榮譽牌。

  青海省廣大公安民警輔警紛紛表示,不忘從警初心、牢記職責使命,堅決做到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以更加昂揚飽滿的精神狀態和頑強的戰斗意志,忠實履行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