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時代》

西寧市退役軍人宣傳片發布

2021年01月01日09:0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1月01日09:0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0條新聞

人民網西寧1月1日電 (劉沛然)每一個軍人心裡,都有濃濃的家國情懷,離開軍營,他們依然播撒不變的信仰。身穿軍裝,他們是保家衛國的人民子弟兵﹔離開軍營,他們是祖國偉大事業的建設者。今日,西寧市退役軍人宣傳片正式發布,致敬站在時代潮頭的退役軍人。

此次發布的西寧市退役軍人宣傳片選取五位具有代表性的西寧市退役軍人,他們中有93歲高齡常奔走在社區街巷,讓紅色精神在新時代熠熠生輝的退役軍人丁守信﹔有“西寧好人”,西寧市城中區市政公用服務中心環衛工人高志堅﹔有第一時間投身救援一線的退役軍人孫萬紅﹔有全國“最美退役軍人”董博俊﹔還有用一碗面回報溫暖的退役軍人王曉軍。

再平凡的工作也值得堅守,再微笑的夢想也值得尊重,退役軍人永遠牢記誓言: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退役軍人更經得起風吹浪打,堅定的意志更扛得住千錘百煉。一元復始,萬物更新,向老兵們致敬!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