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法治力量  青海省“憲法宣傳周”活動啟動

【查看原圖】
主辦方領導出席啟動儀式並為基層單位贈送憲法、民法典讀本。青海省司法廳供圖
主辦方領導出席啟動儀式並為基層單位贈送憲法、民法典讀本。青海省司法廳供圖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2020年12月04日17:14

人民網西寧12月4日電(楊玥)12月4日第7個“國家憲法日”,青海省2020年“憲法宣傳周”活動啟動。此次活旨在不斷強化全社會信仰法治、厲行法治的政治認同、法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勇當憲法的忠實崇尚者、自覺遵守者、堅定捍衛者,更好地發揮強“根”固“本”的重要作用,努力增強各族群眾的法治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啟動儀式上,西寧市政法機關、基層學校、誠信守法企業代表發言,結合自己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暢談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做法與感受。活動主辦方還為基層單位贈送了《憲法》《民法典》讀本,向西寧市普法志願者聯盟、律師普法先鋒隊授旗,為憲法宣傳形象大使頒發了証書。

據悉,今年青海省“憲法宣傳周”活動為時一個月,將組織開展9大類主題活動。此前,全省已有多地多部門開展了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法制宣傳活動。

分享到:
(責編:劉沛然、馬盛楠)

圖集精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