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創科技集市惠及大學校園創業學子

2020年11月25日09:55  來源:青海日報
 

  為實施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打造“雙創”升級版,近期,由青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西寧市城北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城北區大學生創業孵化基地和區農民創業城承辦的“2020年雙創種子進校園工程——雙創科技集市”在青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舉行。

  本次活動主要以“展銷集市+融媒體培訓+拓展訓練”形式為主,共培訓50名志願者。科技集市活動總共分為科技類展區、文創類展區、特產類展區、快銷品類展區、體育類展區、藝術類展區、美妝類展區。期間,在創新基地開展互聯網+融媒體培訓和創業實踐拓展培訓,培訓參與人數多達400余人。

  據了解,雙創科技集市是一個年輕有活力且包容開放的集市,給本地和外地企業提供了一個相互展示科技成果的平台,促進技術交流,推動業務合作,互通有無、開放共享。城北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高校院系、創新創業部門合作,旨在篩選有創業意願、有創新成果的志願者參與科技集市的宣講、銷售,助力大學生了解前沿科技成果、增強銷售實戰經驗、提升整合資源能力,從而激勵大學生自主創業。

 

(責編:馬建輝、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