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12部作品獲第五屆平安中國“三微”比賽獎項

獲獎作品數量為歷屆最多

2020年11月24日14:5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由中央政法委組織舉辦的第五屆平安中國“三微”比賽暨優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評選活動獲獎作品名單近日發布。其中青海有12部作品獲獎,獲獎作品數量較第四屆平安中國“三微”大賽增長200%,為歷屆最多。

據悉,本屆比賽以“聚焦掃黑除惡,共筑平安中國”為主題,推出了一批包括微電影、微視頻、微動漫、短視頻、攝影、原創音樂MV、劇本、電影、電視劇等體裁在內的優秀政法文化作品。經評選,青海省委政法委組織報送的微電影《撥雲見日》《危情兩小時》《給你一個“驚喜”》,微視頻《守望》,微動漫《那些我誤入歧途的日子》,短視頻《出征》《身邊的你》,原創音樂《格爾木公安快閃獻禮祖國70周年》《雪域警魂》《china贊贊贊》,攝影《變臉》《可可西裡自然保護區》等12部作品獲獎。

(責編:馬建輝、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