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海南州支行黨委開展冬季扶貧慰問工作

2020年11月23日10:5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立冬以后,天氣漸寒,為及時給扶貧聯點村村民送去冬日裡的溫暖,11月12日郵儲銀行海南州支行黨委帶領支行黨員來到共和縣切扎村開展扶貧慰問工作,在送去問候和祝福的同時,還為24戶99名貧困戶人員送去生活用品。

在聯點村,支行黨員與村兩委班子人員、貧困戶深入交談,詳細了解一年來聯點村生產生活、子女教育、過冬物資准備等情況,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宣講脫貧攻堅、金融扶貧、民族團結等惠民政策。隨后,支行黨委慰問組一行與結對貧困戶面對面交流,詳細詢問貧困戶近期生產生活情況及存在的實際困難,引導貧困戶在利用國家扶貧政策的同時積極發揮自身能動性,主動學習新技能,靠自己的雙手脫貧致富。

海南州支行黨委表示,將一如既往地用心做好扶貧工作,關心關注貧困戶的生活,助力貧困戶真正走上幸福之路,共享扶貧及改革發展成果,創造和諧美好的生活。(來源: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