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宣傳部、青海人民出版社為郵儲銀行西寧市城西支行捐贈圖書

2020年11月23日10:4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近日,由青海省委宣傳部的組織,中共青海省委宣傳部、青海省人民出版社領導攜相關人員蒞臨郵儲銀行西寧市城西支行,開展“書香青海 全民閱讀”青人版圖書進企業活動,共為郵儲銀行西寧市城西支行捐贈各類圖書450 余冊,價值2萬余元,涵蓋政治、地方文化、社會科學、文學、經濟等類別。郵儲銀行西寧市城西支行黨委委員、副行長王紅霞及機關部室相關人員參加了此次活動。

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供圖

王紅霞簡要介紹了西寧市城西支行的基本情況,並代表全行員工向中共青海省委宣傳部、青海人民出版社對西寧市城西支行閱覽室圖書的捐贈和職工小家建設的支持表示感謝。青海人民出版社介紹了此次“2020青海省全民閱讀”,建設書香青海活動開展的基本情況,並對郵儲銀行西寧市城西支行在履行國有大行責任、助力當地經濟發展方面所取得成績給予了高度評價,表示未來將繼續加強與我行的合作與聯系,為促進國有大行的發展貢獻力量。

此次愛心捐贈不僅從物質上給予了郵儲銀行資助,更從精神上增強了每位員工工作之余喜愛閱讀的信心和戰勝業務發展困難的勇氣,給郵儲銀行西寧市城西支行帶去了溫暖和關愛,帶去了寶貴的精神食糧,拉近了文學與金融的情感交流。(來源: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