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與人社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成為第一屆全國技能大賽戰略合作伙伴

2020年11月20日17:3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1月20日,交通銀行與人社部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人社部副部長湯濤、職業能力建設司司長張立新、交通銀行行長劉珺、董事會秘書顧生等領導出席簽約儀式。

11月12日,人社部官網正式對外公示,交行成功成為第一屆全國技能大賽組委會和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中國組委會戰略合作伙伴。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訂后,交行已成為了世賽和國賽的“雙料”贊助商,將在職業技能競賽體系推廣和技能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與賽事組委會展開深度合作。據悉,作為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國家戰略贊助商,交行已著手為世賽定制了優質高效的一攬子金融服務方案,助力有技青年一展所長。同時,交行也將為賽事提供優質、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務,為大賽組委會提供技術保障與服務支撐。

下一步,交行將持續助力職業技能賽事體系建設。除主動參與世賽、國賽等技能人才專項賽事,提供優質金融服務以外,還將全力支持技工類學校發展和技能人才培養,助力技能創業、技能扶貧,推動高素質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和促進就業。(來源: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