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牦牛肉”榮獲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金獎

2020年11月19日10:26  來源:青海日報
 

  11月18日,記者了解到,在近日舉辦的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上,產自大通種牛場的“大通牦牛肉”榮獲“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金獎”。

  據了解,大通牦牛放養在青藏高原海拔2800米以上無公害的天然牧場,造就了大通牦牛肉的綠色品質,是優良的綠色有機食品。2002年9月,“大通牦牛肉”取得無公害農產品証書﹔2005年12月,取得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AA”級綠色食品認証和中綠華夏有機產品認証﹔2013年12月,被國家質檢總局批准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地理標志保護產品”,成為青海省第7個獲此殊榮的地方特色產品。隨著大眾對綠色食品需求的不斷增長和市場認可度的升高,2017年成功躋身中國百強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榜,並在2018年榮登中國區域農業品牌影響力十強榜。

  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是國內有機食品產業權威專業性強、規模大的有機食品貿易盛會。此次獲得金獎,對促進“大通牦牛肉”系列特色肉產品產業化、規模化發展,繁榮民族地區經濟及創建地方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