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群團組織召開交流學習會

2020年11月06日11:4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11月6日電(劉沛然)11月5日,西寧市群團組織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交流分享會在城中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劇場舉行,全市各群團組織負責同志和干部職工共30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西寧市總工會主席王霞出席活動並發言 楊啟紅攝

此次活動以“交流發言+文藝活動”的形式開展,西寧市總工會、西寧團市委、西寧市婦聯、西寧市工商聯、西寧市紅十字會、西寧市殘聯、西寧市科協代表先后作了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統反映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剛剛閉幕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做出了一系列重大的戰略布局,對動員和激勵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戰勝前進道路上各種風險挑戰,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文藝演出 楊啟紅攝

交流會最后,西寧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總工會主席王霞作總結發言。王霞表示,八位群團組織負責人分享的學習心得政治站位高、學習理解深、聯系實際好,謀劃工作實,大家要把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群團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團結引領全市廣大群眾匯聚起學習踐行新思想、協同建功新征程、接續奮斗“十四五”的強大力量,不斷開創新時代西寧市群團工作新局面,為全面落實“四個扎扎實實”重大要求、奮力推進“一優兩高”、更高水平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新時代幸福西寧做出新貢獻。

交流會上,參會人員共同觀看了由西寧市藝術劇院選送的《湟水舞韻》《再唱山歌給黨聽》《脫貧花開映高原》《守望綠色》《相聚在西寧》等契合西寧市發展主題的歌舞作品。

(責編:甘海瓊、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