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協召開專題政情通報會

2020年11月06日10:20  來源:青海日報
 

  11月5日,青海省政協召開專題政情通報會,邀請相關部門結合各自工作重點進行專題通報。

  會上,青海省創建民族團結進步先進區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青海省發展改革委、青海省教育廳、青海省科技廳、青海省民政廳、青海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青海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青海省農業農村廳、青海省衛生健康委、青海省林草局、青海省扶貧開發局負責同志圍繞青海省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省創建、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優化營商環境、蘭西城市群建設、教育綜合改革、養老產業發展、高原美麗城鎮示范省建設、綠色有機農畜產品示范省建設等情況進行了通報。

  專題政情通報會是青海省政協參加單位和政協委員知情明政的重要渠道。為切實提高通報會針對性、實效性,青海省政協提案委員會會前向政協各專門委員會、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和省政協委員廣泛征集意向選題,從中篩選出13件反映較為集中、關注度較高的選題,邀請相關部門進行專題通報。

  會議要求,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在知情明政基礎上,圍繞推進“一優兩高”、建設“五個示范省”、培育“四種經濟形態”和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積極通過提交提案、會議發言等形式,參政議政,履職盡責,更好地凝聚發展的共識和合力。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