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在分管部門“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專題會上強調

以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 科學謀劃編制好“十四五”規劃

2020年11月05日09:38  來源:青海日報
 

  11月3日,青海副省長劉濤主持召開分管部門“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專題會,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青海省委常委會、省政府黨組會議精神,強調要以全會精神為指導,科學謀劃編制好“十四五”規劃。

  劉濤指出,學習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是我們做好各項工作的基本方向和根本遵循。各部門要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精准把握目標要求,全力推進重點任務,堅定不移地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劉濤強調,“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事關青海全省長遠發展,科學編制規劃對做好今后各項工作具有基礎性、先導性和關鍵性作用。各部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把全會精神融會貫通到“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中,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強與國家、全省總體規劃和其他專項規劃的銜接,主動融入國家重大戰略,精准謀劃儲備一批重大項目,高質量謀劃好“十四五”各項工作。要高度重視、集思廣益、統籌協調、抓好落實,確保編制出一個貫徹中央部署、符合青海實際、反映人民期盼、引領未來發展的高質量規劃,為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提供要素保障和基礎支撐。

 

(責編:劉沛然、馬建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