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12366中心獲“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

2020年10月26日16:0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近日,全國婦聯表彰2019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授予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12366納稅服務中心“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這是12366中心繼榮獲“全省女職工建功立業標兵崗”“青海省三八紅旗集體”“高原青年文明號”等后的又一殊榮。

青海稅務12366中心人員和工作場景 青海省稅務局供圖

青海12366納稅服務中心成立以來,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著力夯實話務基礎、培養業務骨干、提升綜合素質,用好聲音回應社會關切,累計為廣大納稅人繳費人提供咨詢解答及納稅輔導等涉稅服務90余萬人次,構架起和諧稅收征納的“空中橋梁”,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做出了新貢獻。

目前,青海12366中心配備話務人員46人,網絡座席2人,業務管理和支撐人員7人,平均年齡25歲,最高受理話務能力可達每個工作日3000個人工服務電話,熱線接通率保持在99%以上,服務滿意度達到98%以上。青海12366遵循“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的承諾,本著“用心傾聽 真誠服務”的理念,將12366納稅服務中心打造成為集納稅咨詢、稅法宣傳、辦稅服務、投訴受理、需求管理、納稅人滿意度調查六項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品牌化服務平台,切實幫助來電人解決問題,贏得了社會各界的普遍認同。越來越多的納稅人已將12366作為了解稅收政策、解答納稅咨詢的首選渠道,也成為青海省稅務系統納稅服務的一大品牌。(來源: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 記者韓世峰 通訊員王銀紅)

(責編:甘海瓊、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