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激發溫暖服務動能

2020年10月22日10:3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近日,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各級黨支部積極開展“溫暖工程”主題黨日活動,通過主題培訓、觀看視頻等形式進一步深化人保集團“溫暖工程”首期活動,全面提升內勤員工服務意識、服務品質、服務水平,爭做有溫度的人民保險,更好服務廣大客戶和銷售伙伴。

西寧中支黨支部舉辦“全員講誠信、服務有溫暖”主題培訓,從櫃面服務和理賠服務兩個方面深入剖析,並就客戶服務工作中存在的痛點難點逐一分析討論。指出“溫暖工程”與分公司提出的“視員工如兄弟姐妹、視客戶為摯愛親人”理念一致,所有員工要強化專業技能、提升服務意識,加強合規經營,加快理賠進度。實實在在做到服務客戶“用心、省心、放心、貼心、暖心”,要求黨員干部要率先垂范,內勤員工要先知先行,用實際行動服務“客戶”,讓服務更有溫度,做有溫度的人民保險。

格爾木中支黨支部把“溫暖工程”工作落實與“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監督責任落實情況‘回頭看’工作方案”相結合,心系人民,爭做有溫度的“人保人”。同時要求全體黨員干部立足崗位、改進方法、用心溝通、做好服務,積極展現“人民保險 服務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讓人民和客戶真切感受到人民保險的溫度。

下一步,青海省分公司將以“溫暖工程”活動平台為抓手,加大督促力度,有效推動各機構、各部門整改問題,積極營造濃厚氛圍,切實提升“溫暖工程”活動溫度。(來源: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