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口支援勞務協作為群眾脫貧插上“翅膀”

2020年10月19日17:4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更好的服務企業用工,促進甘德縣各類人員就業穩定,10月15日,2020年上海市對口支援勞務協作暨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巡回現場招聘會在甘德縣江千鄉舉行,廣大用工單位和求職者積極參加,全面落實“保民生、穩就業”工作要求,為全縣建檔立卡貧困人員及離校未就業大中專畢業生等群體就業創業提供了便利條件。

甘德縣江千鄉人民政府供圖

此次招聘會由果洛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各縣人力資源局和社會保障局、上海中小型企業技術人才引進服務中心、上海市對口支援地區就業服務工作站、青海省人力資源局服務行業協會、青海省青越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青海直聘人力資源市場有限公司、江千鄉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現場共有30家招聘企業入場,累計提供就業崗位500余個。

甘德縣江千鄉人民政府供圖

招聘會現場氣氛火熱,每家企業面前都圍了不少求職者,大家忙著查看崗位信息、填表登記,咨詢應聘條件薪資待遇,企業代表們就這些問題作了詳細解答,讓群眾對工作崗位有更深的了解,同時也更加放心。招聘會現場還特別設置了就業創業、勞動維權、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等政策宣傳咨詢點,免費為求職者提供政策咨詢,並發放各類政策宣傳資料500余份,保証求職者知悉政策,求職不盲目,為助力脫貧攻堅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來源:甘德縣江千鄉人民政府)

(責編:甘海瓊、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