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發放執行款 彰顯正義暖人心

——甘德縣人民法院召開執行新聞發布會暨執行款發放儀式

2020年10月14日11: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0月13日,甘德縣人民法院召開執行新聞發布會暨執行款發放儀式。會議通報了甘德縣人民法院2020年1月至10月執行案件的收結情況、執結率、到位率以及下一步工作計劃。同時,為5名申請執行人共計發放案款41.78萬元,申請執行人在接過案款后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且部分申請執行人現場贈送了錦旗。

近年來,甘德法院在縣委及上級法院的領導下,縣人大和社會各界的支持和監督下,強化組織領導、創新執行措施,執行管理信息化,執行隊伍文明化,大力開展集中執行專項行動,執行成效顯著。

院黨組書記、院長索南尖措總結講話中指出,取得的成績是值得充分肯定的,但是不能就此止步,全院干警要團結一心,克服困難,繼續保持執行工作高水平運行。會議要求,一是全體執行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嚴守政治紀律,加強政治修養,強化政治責任,把政治要求真正體現到行動上,貫徹到工作中,確保本院執行工作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二是繼續加大執行力度,句櫛字比,查漏補缺,確保本院“3+1”核心指標高水平運行﹔三是嚴格教育、嚴格管理、嚴格監督執行隊伍,以案釋法、以案釋德、以案釋紀警示教育廣大執行干警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規范執行行為,公正高效辦案。(來源:甘德縣人民法院 馬文清)

(責編:甘海瓊、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