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研討會舉行

2020年10月13日09: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顧仲陽)為深入推進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的學習研究,研討理論和實踐成果,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扶貧辦12日在京聯合召開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研討會。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的相關部門代表、部分地方代表、全國扶貧領域專家學者等110余人參加研討會。

  與會代表認為,習近平扶貧工作重要論述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指引脫貧攻堅取得了決定性成就,是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的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大家表示,當前,脫貧攻堅已到了決戰決勝、全面收官的關鍵階段,要用習近平總書記扶貧工作重要論述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堅定不移貫徹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積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堅決攻克最后的貧困堡壘,鞏固提升脫貧成果,確保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