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實施“溫暖工程”,讓保險更有溫度

2020年09月29日18:2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9月27日,中國人民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制定印發《人保壽險青海分公司“溫暖工程”首期活動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分公司一把手為組長的“溫暖工程”領導小組,全面統籌集團“溫暖工程”各項工作要求在青海落地開花,通過查問題、擇重點、抓黨建,有效提升服務品質、本領、水平和效率,從而結出讓客戶滿意和溫暖的果實。

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秉承“團結、公開、求真、務實、健康、和諧”企業文化和“視員工如兄弟姐妹,視客戶為摯愛親人”服務理念,全面深入貫徹落實集團“溫暖工程”工作要求,用實際行動服務“客戶”,讓服務更有溫度,做有溫度的人民保險。

為了營造濃厚的氛圍,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第一時間督促各機構在櫃面電子屏滾動刊播“溫暖工程”活動相關內容,並制作懸挂橫幅,積極營造全員參與、全員服務的濃厚氛圍,推動形成“服務多做一點、言語親切一點”的良好習慣,由內而外激發提升主動服務的意識和品格,讓客戶在接受服務中悄無聲息的感知人民保險溫度的提升。今后,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將根據總公司下發的制作物料盡快印制海報、易拉寶等宣傳品配合氛圍營造。

同時,為推動問題有效整改,9月29日,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召開專題會議,聚焦理賠服務,全面查擺問題,通過深入研討,梳理出省內州地理賠服務半徑大、效率不高,理賠培訓體系碎片化,理賠案件宣傳不強等14條存在的問題,形成《問題清單》,並逐一制定整改舉措,通過印制《理賠服務手冊》,健全理賠培訓體系,加大理賠案件宣傳報道等針對性的措施,立行立改,取得實效。《問題清單》內容於當日按要求已全部錄入“活動平台”

此外,為進一步推動全員積極參與“溫暖工程”,切實提升客戶服務水平和溫度,分公司堅持刀刃向內找問題,9月28日,在全省范圍內開展“溫暖工程”活動問卷調查,分別設置三個意見箱,主動收集員工意見建議,以“做有溫度的人民保險”為指引,傾聽內外勤員工心聲,以便更好的、更有針對性解決公司在發展中面臨的問題和員工在實際工作中存在的困難。(來源:中國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

(責編:馬建輝、馬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