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飲一江水·共續中國夢 烏蘭縣舉行對口支援烏蘭十周年系列主題活動

2020年09月27日11:5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表達烏蘭各族人民群眾感恩黨中央的關懷和湖州人民10年來的無私幫助,引導和激勵廣大干部群眾更加努力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順接鄉村振興貢獻力量,9月13日—14日,烏蘭縣舉行了對口支援烏蘭十周年系列主題活動啟動暨民族綜合文體中心啟用儀式。

浙江省援青指揮部 供圖

9月13日,烏蘭縣在縣民族團結廣場隆重舉辦“同飲一江水·共續中國夢”援青十周年文藝演出,此次文藝匯演由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主辦,各級文明單位承辦,節目內容豐富多彩、形式多樣,吸引了現場近500名觀眾,舞蹈《紅紅火火大中國》《火焰藍的風採》等節目,將演出推向高潮,贏得觀眾熱烈掌聲。這場精彩紛呈的演出展現了烏蘭人民感恩奮進、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湖州、烏蘭兩地攜手共進、同舟共濟的兄弟情誼。

9月14日,在民族綜合文體中心舉行了對口支援烏蘭十周年系列主題活動暨民族綜合文體中心啟用儀式。湖州市政協副主席、市總工會主席鐘鳴,湖州市區域合作辦黨組副書記、副主任許行峰等黨政領導蒞臨參加﹔海西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烏蘭縣委書記李元興,烏蘭縣委副書記、縣政府代縣長潘立清,烏蘭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志強出席啟用儀式,各鎮、縣直各單位和企業代表參加。

儀式上,李元興代表全縣各族干部群眾向蒞臨活動的各位領導、各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所有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烏蘭縣經濟社會發展的湖州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謝意和良好的祝願。李元興指出,十年援青,成果豐碩,浙江省湖州市從項目、資金、人才、政策等方面不斷創新支援模式,拓寬支援路徑,加大支援力度,為烏蘭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湖州市4批7名援青干部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帶著湖州人民的深情厚誼來到烏蘭后,克服高寒缺氧環境,全身心投入烏蘭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譜寫了新時代對口援青工作的錦繡華章。

隨后,與會主要領導為烏蘭縣民族綜合文體活動中心揭牌啟用,並觀看了援青十周年紀實片《同飲一江水•共筑中國夢》。啟用儀式后,與會人員共同欣賞了文藝演出,觀看了“援青杯”籃球邀請賽。(來源:浙江省援青指揮部)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