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京青專家 服務活動”在青啟動

董慧

2020年09月22日09:08  來源:青海日報
 

  9月21日,2020年“京青專家服務活動”安排部署會在西寧召開。北京市委組織部、青海省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和京青兩省市選派的專家、各市州委組織部、省直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2014年,青海省委組織部聯合北京市委組織部啟動實施了“京青專家服務活動”。七年來,兩地選派的286名專家,充分發揮智庫作用,圍繞凝聚省內外專家智慧,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注活力、解難題,努力培養本土人才,積極搭建合作橋梁,為推動青海經濟社會發展、生態保護、社會進步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積極貢獻。

  今年是北京市委組織部、青海省委組織部連續第七年開展“京青專家服務活動”。為全面落實已達成的幫扶共識,進一步鞏固和擴大既有成果,兩地組織部門緊緊圍繞青海“一優兩高”戰略重點領域需求,選派47名專家聯合開展智力服務,服務范圍涵蓋醫療衛生、生態環保、農牧業、信息化、教育教學、產業發展、現代金融、文化旅游、規劃設計、水利等10個領域。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