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宣講團到西寧市城中區宣講

2020年09月18日15: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9月17日,學習宣傳貫徹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副校長李廣斌教授到城中區宣講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該區200余名黨員干部認真聆聽宣講報告。

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李廣斌教授緊緊圍繞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從以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統領地方治理制度創新和治理能力建設、著力構建具有青海特點的地方治理制度體系、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確保各項目標任務落實到位三個方面深刻闡釋了全會精神的重要性。宣講重點突出、邏輯嚴密、條理清晰、內容豐富深刻,具有很強思想性、指導性、實踐性。對《中共青海省委關於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推進地方治理制度創新和治理能力建設的意見》做了很好地說明和解讀,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建設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全會工作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

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與會人員認真聆聽宣講報告后紛紛表示,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體現了省委強烈的政治意識、責任擔當和全力推進全省地方社會治理現代化的堅定決心,為我們推進地方治理提供了有效路徑和方法。接下來,我們將廣泛開展形式多樣、入腦入心的學習討論和實踐活動,全面的學、系統的學,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政治立場、工作思路和具體行動,為推進基層社會治理提供堅強政治保障,結合《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省市區委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充分發揮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理論宣講陣地功能,通過“文藝輕騎兵”“小馬扎微黨課”“宅基地微黨課”等載體在全區形成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以更加扎實的作風推進各項任務高效落實,推動省委全會精神在中區開花結果、落地見效,扎實抓好“六穩”“六保”,決勝全面小康,打贏脫貧攻堅戰,圓滿收官“十三五”,為更高水平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新時代幸福西寧新局面做出中區更多更大貢獻。(來源: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