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縣柯曲鎮舉辦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者服裝發放和授旗儀式

2020年09月16日11:2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全面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加強改進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9月15日,甘德縣柯曲鎮舉辦了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者服裝發放和授旗活動儀式。

甘德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中,志願者們統一著裝,體現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增添了朝氣與活力。

甘德縣委宣傳部供圖

此次成立柯曲鎮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隊是以“四級聯戶”制工作為載體,堅持鎮黨委主導、各方參與,整合場所資源、隊伍資源和活動資源,以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為主體,整合現有基層黨建、理論宣講、文化科技、教育體育、普法宣傳、社會公益等陣地,建設面向群眾、服務群眾、聯絡群眾的統一陣地,以志願服務為主要形式,打通城鄉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運行機制、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的工作機制、群眾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的引導機制。

甘德縣委宣傳部供圖

最后,志願者們在橫幅上鄭重簽名,並紛紛表示,將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今后各項工作開展貢獻自己的力量要做時代發展的追夢者、愛心公益的傳承者、振興發展的踐行者、新風正氣的弘揚者,聚焦群眾所盼所想所需,開展志願服務。(來源:甘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