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鐵路警方公布舉報電話 嚴厲打擊涉票違法犯罪

2020年09月16日09:2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西寧鐵路公安處供圖

人民網西寧9月16日電(蔣瑩 通訊員謝飛)隨著“國慶”、“中秋”雙節日益臨近,9月11日起至10月8日期間,西寧鐵路警方在管內集中開展“秋風-2020”戰役,嚴密防范、嚴厲打擊侵擾旅客權益的涉票、涉財等違法犯罪行為。

西寧鐵路公安處供圖

據悉,此次戰役設立網上、網下兩個戰場。嚴厲打擊叫票喊票、霸佔售取票機、拉客代購車票、使用偽造証件乘車、利用他人身份信息囤積車票等違法行為。同時,西寧鐵路警方還抽調精干力量加大對西寧站及周邊、廣場、售票廳、進出站口等重點區域的清查力度,全面清理打擊盜竊、詐騙、叫賣、攬客等違法、擾序行為,有效淨化站車治安環境,為旅客平安出行營造良好的治安氛圍。

期間,西寧鐵路警方將加大對旅客車票購買渠道的調查,對通過實名制查驗、群眾舉報等渠道獲取的高價車票、假火車票以及假身份証、假乘車証等線索將一查到底,追根溯源。為此,西寧鐵路警方向社會各界公布打擊涉票違法犯罪24小時舉報電話:0971-7125357、7180768。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