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城北區: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

2020年09月01日10:1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8月27日,西寧市城北區委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區委中心組各成員、各鎮(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了學習會。區委主要領導結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學習心得體會。

會議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與第一、第二卷一脈相承、有機統一,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對於全面系統理解掌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對於明晰當前發展方向、理清當前發展思路、打開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要求,全區上下要把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切實增強深學細悟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堅持原原本本學、原汁原味學、聯系實際學、融會貫通學,爭做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先行者、實踐者和示范者。

會議強調,一要在學習中堅定忠誠信仰。區委常委和區級各班子要發揮示范帶頭作用,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深走實走心。二要在學習中解決現實問題。突出問題導向、做好結合文章,緊密聯系工作實際、工作職責、工作作風,分析理清短板弱項,明確工作目標和努力方向。三要在學習中推動北區發展。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自覺擔當和建設生態宜居北區的生動實踐,統籌做好下半年各項工作,確保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來源:西寧市城北區委宣傳部 孔德瑛)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