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西寧法網”正式上線運行

李婧

2020年08月29日10:02  來源:青海日報
 

  8月28日,西寧市司法局召開新聞發布會,“12348西寧法網”正式上線運行。標志著西寧市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進入到一個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智能的新階段。

  據了解,“12348西寧法網”包括網站、移動客戶端和“西寧掌上12348”微信公眾號,三端皆具備服務和監管的功能。該平台於2019年4月啟動建設,同年10月上線試運行,通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向社會公眾提供法律事務咨詢、法律服務指引、法律業務辦理、法治宣傳教育、法律法規與案例查詢等公共法律服務。

  據西寧市司法局局長金峰介紹,“12348西寧法網”正式上線以后,廣大市民群眾可以通過“12348西寧法網”,獲得法律援助在線預申請、律師服務在線預約、部分公証事項的預約辦理、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信息在線查詢等服務,實現了公共法律服務隨時可找、觸手可及。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