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〇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組委會召開會議

胡春華主持 蔡奇出席

2020年08月29日10: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 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組委會第二次全體會議28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委員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北京市委書記、組委會第一副主任委員蔡奇出席會議。

  胡春華指出,本屆服務貿易交易會即將開幕,籌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后沖刺階段。各成員單位前期努力克服疫情影響,扎實推進各項籌備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下一步,要再接再厲,進一步增強緊迫感,按照確定的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階段各項籌備和開幕后的服務保障工作,確保本屆服務貿易交易會取得圓滿成功,努力實現打造“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服務貿易國際一流展會”目標。

  胡春華強調,各成員單位要加強協調配合,進一步細化工作方案,開展全流程、全要素演練,全力保障開幕式取得成功。要切實加強疫情防控,把防控措施嚴格貫徹到交易會的全過程、各環節。要精心設計線上和線下展示內容、提升展示效果,特別是利用各種技術手段,優化網上展區和展出內容。要加強重要政策成果和行業報告發布,推動開展對接洽談,努力達成更多有分量的成果、提高展會影響力。要全面提升服務保障水平,扎實做好風險排查和安保工作,積極推進新聞宣傳。

  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組委會各成員單位參加會議。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