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城中區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

2020年08月28日17:2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會議現場 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8月27日,西寧市城中區委召開常委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及第三卷出版座談會精神,各常委結合學習內容,圍繞履行黨的領導職責、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作了發言。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加強組織領導,有效組織實施,創新形式、抓常抓長,推動學習不斷向廣度和深度拓展,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中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一是要深學深悟,學出理論水平。把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途徑,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所蘊含的創新理論上來,堅持原原本本學、融會貫通學、聯系實際學,認真逐篇研讀,全面系統領會其精神實質。二是要對標對表,學出堅定信念。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一項長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政治責任,與《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作為一個整體,全區各級黨組織認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應對風險挑戰、推動事業發展的工作能力。三是要篤信篤行,學出使命擔當。緊密結合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深入掌握其中蘊含的豐富方法論,將核心要義和思想精髓真正貫徹到工作中、落實到崗位上、體現在擔當上,真正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來源: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