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賽事 提升服務品質

西寧市第四屆職工群眾乒乓球邀請賽拉開帷幕

2020年08月22日10:0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8月22日電(蔣瑩)8月21日,由西寧市總工會主辦,市職工文化體育協會、小橋工人文化宮、五一工人文化宮承辦的第四屆“‘中國夢·勞動美’快樂你我、健康同行”全市職工群眾乒乓球邀請賽拉開帷幕。

西寧市總工會供圖

本次兵乓球邀請賽由28支代表隊206余名職工參加,分為混合團體、男單、女單三項。

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西寧市城西區總工會、東川工業園區工會工作委員會等4個單位榮獲混合團體前四名,6名選手分別榮獲男女單打前三名。

西寧市總工會供圖

近年來,西寧市總工會認真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助力體育事業強國事業蓬勃發展。本屆比賽進一步豐富了職工群眾文體生活,大力營造了“全民健身 增強體質”的良好社會氛圍,充分展示了西寧市職工群眾積極進取、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的時代風採和精神風貌,激發了廣大職工群眾為更高水平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新時代幸福西寧新局面貢獻智慧和力量的信心和決心。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