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文藝宣講下基層 共享創城成果

2020年08月21日18:0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8月21日電(甘海瓊)寓教於樂,讓創城深入人心。近日,由西寧市總工會主辦的“攜手綠色發展之路·共建美麗幸福家園”創城文藝宣講下基層系列活動,分別深入城北區大堡子鎮青唐小鎮、城東區小寨沁園開展。來自西寧市城北區、城東區的創城先進人物、最美逆行者、勞動模范、道德模范、優秀黨員、最美家庭和社區職工群眾等1300余名觀眾觀看了演出。

西寧市總工會 供圖

據了解,2019年度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測評中,西寧市在全國28個文明城市中排名第12位。西寧市職工群眾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文藝宣講下基層活動,旨在通過文化惠民活動,進一步宣傳西寧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取得的突出成績。

本次活動將持續開展7天,既豐富了廣大職工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創城與百姓的距離,營造了全民參與、全民創建、全民共享的濃厚氛圍,激發了大家參與創城、支持創城的積極性,全力助推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復查測評工作。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