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城市新變化 西寧市職工群眾點贊園博園

2020年08月14日16:4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8月14日電(甘海瓊)“沒想到昔日的黃土溝今天是一派綠意盎然的景象,我切身感受到了綠色發展給城市帶來的變化和帶來的福利。” 8月14日,西寧市總工會舉辦“綠色發展 幸福西寧”職工群眾綠色低碳徒步活動,職工代表青海省勞動模范張西強為西寧園博園點贊。來自各行業的勞模、一線職工代表以及工會積極分子共計110余人參加了此次徒步活動。

西寧園博園作為幸福西寧的新名片,是加快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新時代幸福西寧的示范工程。八月,這裡呈現出一幅綠意盎然的河湟美景圖。職工群眾代表用腳步丈量西寧園博園新變化,親身感受全市職工群眾共同為打造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建設新時代幸福西寧而努力奮斗所取得的快速發展,展現西寧人民堅定有力的奮斗足跡,共享文明城市創建成果。

據了解,下一步西寧市總工會還將舉辦以“綠色發展 幸福西寧”職工群眾象棋比賽、職工群眾圍棋比賽、第四屆“中國夢 勞動美”西寧市職工兵乓球邀請賽等各類職工群眾喜聞樂見的賽事活動,豐富職工群眾精神文化生活。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