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城中區安排部署《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學習宣傳工作

2020年08月12日17: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8月12日,西寧市城中區召開《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學習宣傳部署會,會議對全區學習宣傳《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城中區全體縣級領導干部,各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 供圖

會議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與第一、第二卷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學好用好《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系列書籍對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升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真正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強調,西寧市城中區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在堅持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推動學習貫徹工作不斷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要將《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納入城中區各級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和干部培訓重要內容,城中區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要帶頭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以上率下,示范帶動。全區黨員、干部要系統學習、深入學習,在學習中提站位、解難題、強本領。

會議要求, 全區各級黨組織一是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開創中區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二是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與第一卷、第二卷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民法典》和省市委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結合起來,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改革發展的實踐力量,確保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城中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三是城中區全體黨員、干部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緊密結合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緊密結合中區改革發展穩定各方面工作,緊密結合各族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學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為更高水平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譜寫新時代幸福西寧中區篇章提供更加堅強的支撐保障。(來源: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