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騎士”2020柴達木 山地自行車積分挑戰賽激情開賽

張洪旭

2020年08月10日09:11  來源:青海日報
 

  8月8日,由青海省體育局主辦,2020“天佑德”杯環湖賽嘉年華暨“瀚海騎士”柴達木山地自行車積分挑戰賽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中心廣場鳴槍發車,吸引了青海省內多支業余自行車隊和騎行俱樂部“發燒友”150名選手參加比賽。

  賽事以“全民騎行 韻動海西”為主題,為期4天,全程總距離1234公裡,設置4個賽段,其中第一賽段為德令哈賽段(城市繞圈賽),全程30.7公裡﹔第二賽段為大柴旦賽段(山地大組賽),全程21.8公裡﹔第三賽段為烏蘭縣莫河駝場賽段(爬坡賽),全程15.5公裡﹔第四賽為烏蘭縣賽段(個人計時賽),全程17.1公裡。

  本屆賽事還邀請了全國知名旅游公司全程觀摩考察景區線路,旨在全面貫徹落實國家“全民健身、健康中國”戰略,推動體育與文化旅游、生態建設的深度融合,為健康海西建設和高原體育強州建設貢獻力量。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