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會”海西分會展銷額近300余萬元

2020年07月30日15:3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7月30日電(楊玥)近日,第二十一屆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順利閉幕。其中,海西州主、分會場前來參觀的客商和廣大群眾絡繹不絕,參展產品廣受青睞,參展各企業實現銷售額近300余萬元。

借助“青洽會”這一強大平台,海西州組織企業攜200余種特色展品在主會場參展﹔分會場共搭建商品展位40個,汽車展銷場地2處,共邀請企業84家,參展展品主要有枸杞、藜麥、牛羊肉、奶制品及深加工產品、螃蟹、手工藝品、奇石、戶外用品和無人機等1000余種產品,汽車展銷主要展銷州內汽貿企業所銷售的林肯、沃爾沃、本田、別克、紅旗、大眾等20余個品牌。 

參展企業“吸睛”又“吸金”。展會期間,具有特色鮮明、差異化、代表性強的優勢產品亮相“青洽會”主、分會場。各參展企業充分利用“青洽會”平台,開展產品的展示、展銷、推廣和宣傳,吸引了大量省內外客商。部分參展企業和參展產品受到省、州主要領導的充分肯定和贊賞,並要求企業要不斷加大研發力度,將“神奇柴達木”區域公共品牌打出去。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