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四個地區 專場簽約46億元

王菲菲

2020年07月25日10:04  來源:青海日報
 

  7月24日,第二十一屆青洽會海西分會場都蘭縣、茫崖市、天峻縣和烏蘭縣專場簽約儀式在海西會展中心舉行。

  此次簽約項目共32個,簽約金額超46億元,主要涉及新能源、礦產資源開發、特色農牧業深加工、節能環保再利用、文化旅游、裝備制造、商貿服務等領域。這些契合海西州發展的補短板強弱項優質項目的成功簽約,標志著海西州招商引資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為海西州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也為各企業提供了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

  近年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不斷優化投資發展環境,切實改進招商引資方式方法,努力拓展招商引資范圍途徑,持續加大協調服務力度,積極營造親商暖商氛圍,廣泛開展多層次多領域的交流合作,促進了海西州加快融入“一帶一路”建設,與省內外企業攜手合作、互利共贏、區域協調的快速發展。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