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文體界明星參與環湖電動汽車挑戰賽

羅珺

2020年07月21日08:59  來源:青海日報
 

  由青海省人民政府、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共同主辦,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聯合協辦的2020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將於7月23日至26日在美麗的青海湖畔舉行。

  本屆挑戰賽和往屆一樣,明星大咖領銜“公益形象大使”,引爆話題熱度﹔體育冠軍擔當“公益推廣大使”,注入活力競技精神﹔冠軍車手評測,展示賽車極限﹔明星車手駕駛,代言非凡體驗。有影視演員黃俊鵬、林貞兒,體育明星楊凌、莫慧蘭、奎媛媛、黃晉萱、李子君、畢文靜、邢傲偉、薛明、徐蕊、陳曉君、史冬鵬等18位文體界明星參與此次賽事,其中有11位奧運冠軍、世界冠軍,3位影視演員,4位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其中有9位文體明星參加過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

  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自2014年創辦至今已成功舉辦六屆,構建了具有較高專業水平的電動汽車評測體系,成為國內推廣新能源汽車品牌的經典賽事。通過豐富賽事傳播的內容與角度,加大環保科技、文化藝術引領時尚生活的推廣力度,進一步提升賽事影響力和國際化水平,打造了融匯政策研討、技術評測、產品體驗發布的中國新能源汽車發展成果的集中巡演平台。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