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集團公司黨員走進小高陵,感受紅色七月

2020年07月20日10:4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7月17日,青藏集團公司黨委與湟源縣委在小高陵舉行集團公司“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基地”揭牌儀式,旨在充分利用青海本省“紅色教育”資源,攜手地方政府共同強化黨員黨性教育。青藏集團公司人事部(黨委組織部)、黨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3個黨支部60余名黨員在基地開展了“帶頭示范促營銷、路地攜手建基地、紅色教育高陵行”主題黨日活動。

早上7時50分,活動人員抵達湟源站,先后參觀了小高陵精神展覽館和小高陵精神傳承館,觀看了小高陵《治山造林保水土》紀錄片,集體重走高陵路,重溫入黨誓詞、現場體驗開荒艱難、拓展體能鍛煉。

青藏集團公司董事長王奭說:“攜手共建小高陵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基地, 是青藏集團公司黨委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舉措,也是加強集團公司黨員干部思想政治建設的重要一步,標志著集團公司在加強路地共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提升黨員干部政治素質方面搭建了一個全新的學習平台,開辟了一個全新的教育陣地。我們重走高陵路,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旨在學習和弘揚‘敢為人先,實干善成’小高陵精神,去觸摸歷史、學習典型、錘煉黨性。”

中國鐵路青藏集團公司 供圖

湟源縣委副書記高海銀說:“現如今,繞村而過的青藏鐵路,一路飛馳的示范營銷列車,正在為小高陵走出大山打開一扇嶄新的窗口,而小高陵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基地的揭牌成立,將為進一步強化路地共建,實現資源共享、合作共贏,架起一座相互學習、共同成長的橋梁。”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