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職工戰“疫”人物志網絡巡展】

H5|人民戰“疫”英雄譜合集

2020年07月17日09:2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編者按】守望相助,共克時艱。己亥年末,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在全國蔓延。面對疫情,在這個本該闔家團圓的春節,有一群人卻選擇毅然逆行,為支援湖北、守衛青海,保護人民,用血肉之軀筑起了堅強的防線。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這是一場全民參與的“戰疫”,無論年齡,無論行業,疫情面前我們都攜手沖鋒在前,義無反顧逆行而上。

如今,疫情防控穩中向好,復工復產有序推進,都離不開他們的堅守與奉獻。為了表達對戰疫期間各行業杰出貢獻者的敬意,由西寧市總工會、人民網青海頻道聯合策劃的人民戰“疫”英雄譜——西寧市職工戰“疫”人物志網絡巡展活動正式推出。

本次活動將通過講述戰“疫”英雄事跡,挖掘各行業的戰“疫”故事,以新媒體(H5)形式在全網推優樹典,傳播正能量,凝聚中國心。

(點擊下方圖片,查看H5)

↓↓↓↓↓

(責編:陳明菊、楊陽)